close

看完商週的林書豪特別報導,大致上還可以啦,有一些不錯的小故事,寫了不少林書豪的黃種人身份一路以來在美國籃壇發展的劣勢,當然一些籃球技術細節寫得比較淺,提到打贏湖人那場,也比較強調林書豪的年薪只有Kobe的3% (商週嘛,在商言商)而不是聯盟內地位與籃球成就的差距。



倒是最妙的是原來林媽媽早在兒子剛進NBA但還沒啥上場機會時,就已經以經紀人之姿自己找上商週,希望商週以封面故事的最高規格做專訪,但商週那時婉拒了,覺得沒必要做這麼高規格,林媽媽於是不同意其他方式的採訪,商週也就失去了第一次接觸的機會。現在林書豪已經是媒體寵兒,林媽媽便把公關責任以及相關交涉還給尼克球團,商週現在要做訪問,要花的力氣自然就大得多了......

不得不說,林書豪的雙親太值得敬佩,林爸爸從小栽培兒子打球,林媽媽則堅守「成績退步就要縮減打球時間」的原則,讓林書豪得以學業跟籃球都能有極佳成就,又能夠花心思替兒子尋求好的媒體曝光,真要說台灣之光,林書豪的雙親當之無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書豪
    全站熱搜

    P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