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轉隊後首次重回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面對當初選擇不跟進合約報價的老東家尼克,頻頻切入禁區得手,最後繳出22分、8助攻、4籃板、2抄截的成績,投籃命中率高達六成,如果不是Asik幾次禁區接獲妙傳卻沒能得分,他今天應該可以繳出20-10的更好成績,但是也夠了,足夠打敗Anthony缺陣的尼克,而且是本季主場不敗的尼克,甚至曾經領先超過二十分。美中不足的是三分球出手六次只進了一球,失誤也因為切入頻繁的關係有四次,不過我認為失誤的問題不算大,畢竟今天上場了39分鐘之多,倒是三分外線空檔不進這點真的要再加強。

上一場被暴龍控衛Calderon拿下大三元,這場的林書豪則是勝過對手的兩位控衛搭檔,Felton跟Kidd加起來的成績是19分7助攻,Felton本季的攻守數據雖然稱職,也不枉尼克放棄林書豪而簽他,但這場被林書豪比下去心裡應該也很不舒服,賽末兩人在場邊的臉上表情充分說明了對戰的勝負。林書豪最後兩分多鐘功成身退下場休息,勝利的笑容應該溫暖了許多台灣球迷的心吧,這可以算是他今年表現第二好的比賽,僅次於對馬刺的狂得38分,看他切尼克的防線簡直像在切豆腐一樣,要是三分外線更穩一些就更好了。

本季尼克跟火箭的兩次交手都是戰績較佳的尼克吞敗仗,上次在休士頓打,有甜瓜在陣的尼克同樣沒贏,而這次替補甜瓜上陣的Copeland也攻下29分,實在沒甚麼好說還不是因為甜瓜受傷所以火箭贏球,除了季後賽(除非兩隊都殺進總冠軍賽...),兩隊下次碰面就是下一個球季了,尼克要想報仇就等明年吧。經過這場球,也期待林書豪在未來的比賽能夠獲得多一些的球權,多一些積極切入的攻勢,我百分之百相信他是可以經常20分+8助攻的控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書豪 火箭 尼克 NBA
    全站熱搜

    P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