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替補控衛 Toney Douglas 在對公牛的決勝期跳出來,又砍三分又是連連罰球得手穩住戰局,而且在防守上也算稱職,不得不說,林書豪的先發地位已經受到極大的挑戰,他這場比賽只打了26分鐘而已,而Douglas是22分鐘,包括大部分的第四節時間。撇開我是他的球迷這點,假使我是火箭的教練,下一場比賽我真的會給Douglas一次先發機會,讓林書豪在板凳上多反省反省,也多思考自己到底要怎麼改善場上的表現。

當然,助攻數偏低多少還是得歸咎到不少傳得很到位的球,隊友經常投不進,特別是籃下常常奶油手的Asik,但外圍命中率偏低、常常在停球後才找隊友傳球、甚至偶而出現球帶過半場就被對手直接抄球的失誤,這些都是林書豪得靠自己解決的問題。短期內我們暫時很難期待上一季令人驚豔的林書豪旋風再現,畢竟他受傷了一陣子才復出,明顯在對抗性跟速度都不若以往,上一季他有許多精彩的進算加罰,證明他當時的對抗性相當優異,這一季類似的鏡頭則寥寥可數。

週六(台北時間)就要對上近況火熱的老東家尼克,不管到時候林書豪依然先發或是降為替補,都難免會受到更多放大鏡的檢視,只能期待他自己走出困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