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算是台啤的球迷,嚴格來說,自從新浪把球隊易手,並且讓三哥離開之後,我不再是任何單一球隊的球迷了,三哥在哪隊,我就支持哪一隊。於是從新浪--東森--台啤,三哥飄飄蕩蕩,我也只好飄飄蕩蕩...

總冠軍賽今天結束,台啤以 4:2 擊敗裕隆封王,拿下二連霸,也許可以算是給今年球季結束正式退休的樑三連線最大的退休禮物吧,他們終究是戴著冠軍戒指退伍,替二十餘年的籃球生涯劃下休止符。

樑哥還有在總冠軍賽上場,三哥則是在例行賽最後一場的引退賽亮相之後,就不再穿上球衣比賽了,賽後看到西裝筆挺的三哥跟隊職員擁抱,我相信他的心情是開心的,只是我不知道...他的心裡有沒有一些遺憾呢?

我對著電視上的三哥輕聲說道:「恭喜你們拿下總冠軍!」

確定不會再有三哥上場的下個球季,我還會關心 SBL 嗎?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