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對灰熊是一場非常非常非常爛的比賽,灰熊打得也不算好,但遇上打超爛的火箭要贏一點也不困難。看了幾場火箭的比賽,這些人(包括林書豪在內)還真是可以讓失誤的類型越變越多,這也失誤那也失誤,隨便甚麼球都可以失誤收場。第四節一度灰熊已經靠對手失誤攻下25分,火箭則只靠灰熊失誤得到兩分,這是全場最關鍵的差距。

你說這場灰熊手感好嗎? 很普通,但火箭的失誤奉獻給灰熊太多快速反擊的機會,然後轉變成easy basket,Harden大鬍子又繼續想靠一己之力突破,然後又是失誤或是投不進收場。全場最可笑的一球大概就是進攻 時限大概還有10秒,林書豪在弧頂指揮隊友跑位,這些隊友們居然不理會而通通往底沉,沒有人要出來接球,逼得他在無力突破的情況下只好自己砍三分,結果 air ball ..... 這甚麼跟甚麼阿?!

這場球林書豪的表現還是不及格,幾次失誤都造成損失,又老是在還沒決定球要往哪傳時就先停球,對手當然立刻包上來,如果不是第四節兩次快攻得手,我可能會罵他這場比賽一無是處。至於Harden,再繼續用這種蠻幹打法,不只得分高不起來,球隊也不會贏球的。

球員打得爛是一回事,我真不知道總教頭McHale在幹嘛,你的球員在場上到底在執行甚麼戰術我一點也看不懂,幾次暫停過後也還是沒有改善,我真好奇暫停時McHale下了什麼指示?

火箭最倚賴的還是先發後場,但林書豪24歲、Harden更才23歲,都還欠缺經驗跟場上的智慧,依照這幾場比賽的觀察,我推測火箭十一月的戰機會很慘澹,至於明天對活塞的比賽...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